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北约轰炸卡扎菲住所多人伤亡(图)

来源:沈阳日报
2011年05月14日02:57
5月12日,利反对派武装人员从前线归来。新华社发

  据新华社的黎波里5月12日电 利比亚政府12日宣布,北约对阿齐齐亚兵营行政大楼进行了轰炸,造成包括两名利比亚新闻工作者在内的3人丧生,另有多人受伤。

  利比亚政府发言人穆萨·易卜拉欣12日下午在被炸大楼废墟旁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在北约轰炸中丧生的3人为利比亚记者阿里·卡里尤和伊斯梅尔·谢里夫以及他们的陪同阿卜杜·麦斯欧德,他们当时正在大楼内进行采访。

  易卜拉欣说,北约战机向阿齐齐亚兵营的行政大楼发射了5枚导弹。

  当天早些时候,利比亚电视台播放了北约战机轰炸的黎波里后的一些片段。画面上出现了一些“烧焦的尸体”和伤员,以及因吸入浓烟窒息的妇女与儿童。

  新华社报道员说,12日凌晨,北约战机再次密集轰炸的黎波里,他在市中心至少听到4次巨大的爆炸声,一些民用和军用设施被炸。此外,的黎波里以东15公里的塔朱拉地区连续第二天遭到轰炸,轰炸造成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情况尚不清楚。

  据利比亚国家电视台13日报道,北约当天对利东部城市布雷加空袭造成至少16人死亡,多人受伤。
(责任编辑:Newshoo)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