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人物

来源:沈阳日报
2011年05月14日02:58
  《幸福密码》

  “五宗最”

  正在央视一套黄金档热播的家庭剧《幸福密码》,因走轻喜剧路线,主要角色被观众盘点出“五宗最”。

  最彪悍人妻

  韩西凤(朱媛媛饰)

  朱媛媛饰演的韩西凤本来贤良淑德,一心投靠老公,却发现老公石向南是位爱折腾不靠谱的顽主。几番容忍之后韩西凤终于忍无可忍对老公“家法”伺候,不仅制定了18条家规来调教老公,还抛出“男人和狗一样,需要调教”的彪悍台词。不仅如此,她进得厅堂入得厨房,镇得住老公,斗得过“小三”,最后还成立了自己的家政公司,在事业上也闯出一片天地。

  最爱折腾老公

  石向南(辛柏青饰)

  石向南是将“生命不止折腾不息”奉为座右铭的不靠谱老公。家人和妻子一心盼着他医学院毕业到中医院就职,但他敢瞒着老婆偷偷办了退学手续经营鱼店。鱼店周转不灵,他背了两本棋谱就能上街摆棋局挣钱。当然如果不是老婆找高手“灭”了他,说不定会真让他挣钱成功周转鱼店。最终,不甘失败的他决心东山再起,但又被传销组织所骗。

  最犀利闺蜜

  秀秀(陆玲饰)

  在韩西凤和石向南因为“准小三”石向南带的实习女医生郁禾而有矛盾时,秀秀硬是拉回想硬碰硬的韩西凤,带其在酒吧出没,也让石向南尝一回担心老婆的滋味。不过秀秀将男人分析得再犀利再一针见血,遇到自己喜欢的男人也一样没招。西凤的哥哥韩西光就让秀秀所有的招数都没办法使,这位“最犀利闺蜜”最终还是倒在了情关前。

  最“贱”花心男

  韩西光(李坤霖饰)

  韩西光有着一副完美男人的外表,可是实际上却是个花心的虚伪男人。妻子无法忍受和他离了婚,但在喜欢自己的秀秀面前他却将离婚的责任全都推给了前妻。被抓到同时和几位女性保持亲密关系后,他还能毫不脸红地找借口推脱。不过最终这位花心贱男还是尝到了自己花心的苦果,因为情人泄露公司机密,韩西光的事业名声都毁于一旦。

  最“狠”损友

  丁原(田重饰)

  韩西凤为了让老公重回学校找来高手灭了石向南的棋局,丁原撞破后立马告诉石向南,让西凤的计划毁于一旦。不仅如此,为了拉石向南做生意,丁原还带着他几入夜总会,让韩石的婚姻一度面临危机。当然,堪称“最狠损友”的丁原干过的损事不止这些……本报记者 刘杰
(责任编辑:Newshoo)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