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明星微博

来源:沈阳日报
2011年05月14日02:58
  张晋微博宣布

  蔡少芬产女

  5月12日,蔡少芬丈夫张晋通过微博报喜,称爱妻已平安产下女儿,张晋的微博还秀出了他与蔡少芬在床头抱着初生爱儿的甜蜜合照,感谢大家的关心。张晋在微博上说:“好消息好消息,5月11日内人平安产下女儿,婴儿很可爱很健康,我们除了感恩还是感恩,除了开心还是开心,也多谢大家一直以来的关心,谢谢!”

  高晓松泄密

  曾有酒驾前科

  9日晚,音乐人高晓松酒后驾车在京发生四车连撞交通事故。高晓松这次醉驾,在很多认识他的朋友看来,是“太意外了”。5月13日,记者翻阅高晓松的微博发现,他曾在2月10日在微博中自曝,自己曾于数年前在美国有一次酒驾记录。

  汶川地震三周年祭

  众星网上哀悼

  5月12日是汶川地震三周年祭,很多明星在微博中也点起蜡烛,为逝去的同胞祈福,为灾区的重建祝福。李小璐在微博中写道:“今天是悼念的日子,中国人的顽强生生不息,愿我们的祖国繁荣富强。” 保剑锋在微博中祝福一切都会越来越好!洪剑涛悼念逝去的兄弟姐妹。(唐晓诗)
(责任编辑:Newshoo)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