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马琳再度梦碎荷兰

来源:沈阳日报
2011年05月15日01:37
  本报讯(记者丁瑶瑶)12年一个轮回,马琳再度梦碎荷兰。在昨天进行的鹿特丹世乒赛男单四强战中,马琳1比4不敌马龙,无缘半决赛。

  临行鹿特丹之前,主帅刘国梁就曾说过,此行他最希望看到马琳在荷兰实现大满贯的梦想。1999年,也是在荷兰,在埃因霍温,当时年仅19岁的马琳首次站在了世乒赛赛场上,便闯入男单决赛,最终败在刘国梁拍下,成就了刘少帅的大满贯。如今,回到荷兰,刘国梁希望马琳回到“起点”,在经历了多次世乒赛失利后,能够在这里高举圣·勃莱德杯,就此实现大满贯。

  对于已经四夺世界杯冠军,又获得了北京奥运男单冠军的马琳来讲,距离大满贯只差一座圣·勃莱德杯。马琳曾三次跻身世乒赛男单决赛,但一次输给刘国梁,两次输给王励勤,这次竟然无缘四强。明年,能否去伦敦?2013年,能否再争一届世乒赛?对于老将马琳来讲,一切都是未知。

  作者:丁瑶瑶
(责任编辑:Newshoo)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