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第五个“沈阳助残月”启动

来源:沈阳日报
2011年05月16日05:11
  本报讯(记者王靖瑄)5月15日,在第21次“全国助残日”之际,市政府在和平区长白养老中心举办第五个“沈阳助残月”暨和平区残疾人托养康复中心建设启动仪式。副市长祁鸣出席启动仪式,并现场向残疾人代表发放了节水器和轮椅车。

  据悉,市政府将“改造、新建8个区域性残疾人托养康复中心”列为今年为民办实事项目之一。按计划,这8个残疾人托养康复中心将于年底前建设完毕,每个康复中心建筑面积不低于3000平方米,床位设置不少于100张,人均使用面积不低于25平方米。

  和平区残疾人托养康复中心是最先启动建设的,力争在年底前装修改造完毕。其内可设置300张床位,并建有残疾人托养住宿区、医疗康复训练区、多功能文化活动区、职业康复区、生活服务区等功能区域。

  沈阳还将在助残月期间启动沈阳市残疾人就业基地产业园,举办辽沈地区知名书画艺术家现场书画创作和捐赠活动、市残疾人杂技艺术团慰问优秀残疾人及残疾人工作者专场演出以及辽宁省第二届残疾人文化周等活动。

  作者:王靖瑄
(责任编辑:Newshoo)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