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河南济源规定市民捡1个烟头奖5分钱

来源:沈阳日报
2011年05月16日05:12
  “每捡一个烟头就奖励5分钱;成为"捡烟头个人状元"的,则按照每个烟头8分钱进行奖励。”

  4月28日,河南省济源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办公室下发通知,决定在市区范围内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捡烟头状元”评选活动。

  “如何提高市民的文明素质呢?我们想了很多办法,捡烟头活动就是其中之一。”济源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张伟如此表示。

  “当我看见有人换了6184元时,简直不敢相信!”家住烟头回收点附近的刘先生告诉记者,按照每个烟头5分钱计算,这个人相当于一周“捡”了12万个烟头,这些烟头很有可能是低价收购的。

  “那些捡烟头换奖金的市民,绝大多数都是奔着奖金去的,活动一取消他们还会在大街小巷捡烟头吗?”网友“悟空孙发帖说。(本报综合)
(责任编辑:Newshoo)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