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危地马拉一农场疑遭毒贩袭击 27人死多数被斩首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年05月16日10:19

  据美国媒体报道,危地马拉警方称,一伙暴徒5月15日早些时候袭击了北部一个农场,造成至少27人死亡,其中大多数人惨遭斩首。

  警方发言人透露,该事件发生在与墨西哥毗邻的佩滕省Caserio La Bomba镇。死者包括25名男性和2名女性。这是自1996年危地马拉结束长达36年的内战之后最残忍的一次屠杀。

  警方目前正在调查袭击是否与5月14日一名毒贩头目的兄弟被杀死一事有关联。危地马拉总检察长克劳迪娅·帕斯表示,“这是一起骇人听闻的事件,无论幕后黑手是谁,我们都将不惜一切代价调查清楚”。

  有媒体报道说,近年来墨西哥政府加大打击贩毒的力度,一些有势力的贩毒集团决定将部分贩毒活动转移到危地马拉,使危地马拉的贩毒活动和暴力事件大量增加。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