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全省46家环境违法企业被挂牌督办

来源:沈阳日报
2011年05月17日02:40
  本报讯(记者李海英)5月16日记者获悉,省环保厅、省监察厅日前作出决定,对46家存在严重环境违法行为的企业实施挂牌督办,坚决制止环境违法行为,对不依法履行职责的有关责任人依法追究责任。沈阳两家企业位列其中,沈阳金碧兰化工有限公司被责令停产治理,依法办理相关环保手续。

  46家挂牌督办企业中,督促当地政府关闭、取缔违法企业21家;督促当地政府淘汰落后生产工艺的1家;相关环保部门责令停产治理、依法办理相关环保手续的18家;责令限期整改环境违法行为的6家。对企业的违法行为,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将给予上限处罚,让环境违法行为付出代价;对不能按期整改到位的,要停止其一切环保审批,造成污染的,对企业相关责任人追究法律责任。

  作者:李海英
(责任编辑:Newshoo)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