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自杀喝半瓶敌敌畏 后悔了跑到宾馆求救(图)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5月18日05:44
喝农药男子被送医院抢救。海勇 摄
喝农药男子被送医院抢救。海勇 摄


  本报讯 昨天凌晨,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120号一家宾馆保安杜师傅,夜晚值班时遇到一男子敲门,这位男子不是为了求宿,而是因为其刚刚喝过半瓶敌敌畏,由于不想死了,所以希望杜师傅能够帮其打个电话报警求救。

  昨天凌晨2点,秦淮区大明路120号一家宾馆的杜师傅正在睡觉,突然听到门外有人敲门,杜师傅本想有人深夜求宿,起床开门,却发现门外一位老汉满嘴农药味。就在杜师傅准备询问老汉什么事情的时候,门外老汉急切地告诉杜师傅:“我刚刚喝了敌敌畏,赶快帮我报个警!”听到这杜师傅不敢怠慢,立刻抄起宾馆前台电话拨打了110报警电话。

  原来深夜因喝农药求救的老汉姓金,今年60岁,镇江句容人。据金老汉解释,他长期在南京工地上打工,由于近期没能找到工作,便在求助宾馆附近租房居住,由于晚上和家人通电话时发生了口角,后来因为想不开,就一口气喝下了半瓶农药敌敌畏,后来因为求生欲望,加上其没有手机,就急忙跑到了附近宾馆求助。

  警方和120急救人员赶到后,将金老汉送到了南京市第一医院抢救。后经记者了解,由于金老汉抢救及时,医院对金老汉进行洗胃和挂水解毒后,一气之下喝了半瓶农药敌敌畏的金老汉已无生命危险,随后,秦淮区秦虹派出所联系了其家人前来处理。 李海勇

(责任编辑:UN0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