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萨科齐父亲透露将抱孙女 布吕尼笑而不答(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年05月18日08:33
2011年5月16日,布吕尼在接受法国电视一台采访。
2011年5月16日,布吕尼在接受法国电视一台采访。


  综合外国媒体报道,萨科齐父亲17日在接受德国媒体采访时,高兴地向外界透露不久将有孙女。而法国第一夫人卡拉?布吕尼在前一天采访时,却对是否怀孕的问题笑而不答。

  德国《图片报》17日报道,法国总统萨科齐82岁的父亲帕尔?萨科齐证实,萨科齐的妻子布吕尼已经怀有身孕。“我很高兴要添一名孙辈了,” 帕尔?萨科齐说,“尽管他们夫妇二人都不想知道孩子的性别,但是我肯定将是一个像卡拉一样漂亮的女孩。”

  而现年43岁的布吕尼16日在接受法国电视一台采访时则巧妙地避免正面回应是否怀孕的猜测。在采访中,主持人让-皮埃尔?佩尔瑙特先是就布吕尼消除儿童文盲的慈善工作问了几个问题,几分钟后便谈到了有关她的私人话题。“我知道你不喜欢人们谈论你的私生活,不过我只想对你表示祝贺,” 佩尔瑙特说。

  名模加歌手出身的布吕尼听了先是腼腆地一笑,然后回答道:“我也对你表示祝贺”,不过布吕尼并没有具体说明为何祝贺佩尔瑙特。之后,采访就结束了。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