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2年台湾大选 > 台湾大选消息

与苏贞昌明天会面 蔡英文:整合党的最大战力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5月18日16:15
民进党主席蔡英文将于明日上午拜会前“行政院长”苏贞昌。
民进党主席蔡英文将于明日上午拜会前“行政院长”苏贞昌。


  人民网5月18日电 民进党主席蔡英文在“总统”初选结束后,展开一连串请益之旅,明(19)日上午10时将前往超越基金会,拜会前“行政院长”苏贞昌,这也是两人初选之后的首次会面,备受瞩目。蔡英文今日表示,“将整合党的最大战力。”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蔡英文的请益之旅,首站先拜会吕秀莲,接着又在住家与台湾“中央银行”总裁彭淮南碰面。蔡英文明天将拜会苏贞昌,支持者特别关注两人未来是否合作。

  民进党今日下午召开中常会,蔡英文刚从办公室走出来,媒体大声询问:“什么时候要去告邱毅?”对此,蔡英文闻言笑而不答。

  媒体接着询问明日登场的蔡苏会谈话方向,蔡英文说,“你们明天就知道了!”至于蔡苏会的形式,蔡英文表示,这要问幕僚,细节都是幕僚在安排,但她也强调,将整合党的最大战力。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责任编辑:UN93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