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安康一敬老院11位老人食物中毒 因米饭变质(图)

2011年05月19日15:04
在采访中一位姓王的老人告诉记者,他经常性的肚子痛,腰痛,脖子的右侧还长了一个拳头大的瘤。老人称,自己生病已经很长时间了,没钱去看病
    在采访中一位姓王的老人告诉记者,他经常性的肚子痛,腰痛,脖子的右侧还长了一个拳头大的瘤。老人称,自己生病已经很长时间了,没钱去看病

 

 

    来源:西部网

 记者 潘定安 实习记者 程潇 文/图  

    5月12日,安康市汉滨区关家乡中心敬老院11位五保老人吃完早饭后出现恶心、呕吐的症状。后被诊断为食物中毒,究其原因,是老人食用了冰箱中的变质米饭。

  敬老院11老人食物中毒

  5月17日,记者来到汉滨区关家乡中心敬老院,11位食物中毒的五保老人已基本恢复。

  敬老院的会计尚某说,事情发生在5月12日,当时敬老院有11位老人在用完早饭后出现恶心、呕吐的症状,敬老院及时安排老人救治。

  张滩镇响水村卫生室周医生看后诊断为食物中毒,就给开了一些藿香正气水和消食的药品。

  停电让冰箱里的米饭变质

  敬老院炊事员告诉记者,因为事发前两天停电,使冻在冰箱里的米饭有些变质,他也没有注意到这点,第二天早上就给老人们炒着吃了,吃完后就有老人出现恶心、呕吐症状。

  采访中,有一位姓王的老人告诉记者,他经常性地肚子痛、腰痛,脖子右侧还长了一个拳头大的瘤。老人称自己生病已经很长时间了,急需治疗。

(责任编辑:UN9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