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2年台湾大选 > 台湾大选消息

初选落败后与蔡英文会晤 苏贞昌:需要就开口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5月19日14:56

  人民网5月19日电 据中评社报道,民进党主席蔡英文赢得2012初选后,今天上午首度与初选落败的苏贞昌会晤,两人在媒体前都先客套因应。

  苏贞昌说,党有什么需要就讲不要客气;蔡英文说,“院长”的角色扮演最重要,会向“院长”简报及报告,以符合“院长”的期待。

  因应今天上午10时登场的“蔡苏会”,大批媒体一大早9时左右就到现场,狭小的记者室挤得水泄不通,媒体上演抢位子大战。

  苏贞昌说,他没有什么期待,这一次扮演什么角色,并不在乎,希望2012打赢,要他做什么,主席就说吧。

  蔡英文对苏极为尊重,从头到尾称“院长”,苏则是强调,主席要他做什么就说吧。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责任编辑:UN93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