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成都富士康爆炸 > 11富士康爆炸消息

成都富士康爆炸黑色浓烟密布 气味刺鼻(组图)

来源:央视网
2011年05月21日08:09
爆炸发生后,现场被浓烟覆盖。
爆炸发生后,现场被浓烟覆盖。
附近员工被紧急疏散。
附近员工被紧急疏散。


  中国网络电视台消息:成都富士康北区的一个操作间今天傍晚发生爆炸,具体马上连线本台驻成都记者袁立娟。立娟,爆炸大约发生在什么时候?现场的情况如何?人员伤亡情况如何?

  我们到达现场是晚上七点多一点,接近八点的样子,七点四十左右到达现场,距离爆炸大概有半个小时左右,到达时我们看到黑色的浓烟密布,非常刺鼻,也特别让人感觉窒息的,明火是没有的,因为整个厂区是一种方形的、外围结构非常好的新厂房,所以并没有看到有明火窜出,根据现场浓烟和现场疏散人员情况看,估计现场还会有一些比较严重的状况,而且当时疏散人员告诉我们,一定要赶快离开现场,因为有可能发生二次爆炸。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责任编辑:UN91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