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突利边境难民营火灾造成4名厄立特里亚人丧生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5月23日02:29

  新华网阿尔及尔5月22日电 (记者郑斌)突尼斯消息:据官方的突尼斯非洲通讯社22日报道,邻近突尼斯和利比亚陆路边境口岸拉斯杰迪尔的舒舍难民营21日晚发生火灾,4名厄立特里亚难民在火灾中丧生。

  报道说,位于突尼斯境内的的舒舍难民营距利突边界7公里。火灾造成厄立特里亚难民居住的21顶帐篷被毁。火灾原因尚不清楚,有关部门将就此展开调查。

  报道说,火灾或许是由于煤气泄漏、电路短路或者犯罪行为引发。当时难民营所在地区正刮大风,而且难民营帐篷内有大量的床垫和床上用品,以及高度易燃的塑料制品,容易引发火灾。

  突尼斯军队和民事救援部门动员了5辆消防车参与灭火,并派两辆救护车运送火灾遇难人员。

  报道说,为了逃离利比亚战火,大量人员进入突尼斯避难。但是由于难民营内条件有限,而且这些难民无法离开突尼斯回国或者去第三国,处境堪忧。

  作者:郑斌

(责任编辑:UN90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