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强风暴袭击美国南部多州 > 美国龙卷风消息

美国密苏里州小城被龙卷风摧毁 至少116人遇难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5月24日06:37
视频:美国密苏里州龙卷风已造成116人死亡

 

美国密苏里州小城被超级龙卷风摧毁 至少116人遇难


  人民网5月24日电(记者高轶军)美国中西部地区22日遭遇超级龙卷风袭击,其中受灾最重的密苏里州乔普林市三分之一的面积被龙卷风“夷为平地”,到处是拦腰折断的大树,倒塌的电线杆和被摧毁的房屋和车辆。至少有116人在本次风灾中遇难,创下近60年来最惨痛纪录。

  当地政府表示,超级龙卷风重灾区长10公里,宽1公里左右。乔普林市医院严重受损,几乎所有的玻璃都被震碎,各类家具和设施被从破损的窗户中“吹走”。所幸病人已经被提前转送到其他医院。由于灾区近期还将继续遭到强风暴袭击,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将继续增加。

  龙卷风发生后,乔普林市媒体管道破裂,一些地区发生火灾。上月以来,龙卷风不断“光临”美国,至少已经造成300多人遇难。在刚刚过去的周末,美国中西部地区共遭遇了至少68次龙卷风袭击。除密苏里州外,明尼苏达州也在周末遭到了龙卷风袭击,造成一人遇难。

  据悉,在龙卷风发生前,乔普林市的居民曾得到了20分钟的宝贵预警时间,否则死伤人员很可能要暴涨。很多人满身泥水在街上行走,艰难地寻找着自己的家园和亲属。天气预报显示,未来当地可能还要遭遇冰雹、暴雨甚至更多龙卷风的袭击。

  作者:高轶军

(责任编辑:UN90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