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多国对利比亚发动军事行动 > 利比亚消息

俄外长称俄未能说服利比亚反对派与卡扎菲谈判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5月24日13:45

  中新网5月24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俄罗斯外交部长谢尔盖·拉夫罗夫23日会见了利比亚反对派代表沙勒加姆。沙勒加姆说,谈判中莫斯科与班加西“取得相互理解”。与此同时,拉夫罗夫未能说服利比亚反对派与卡扎菲展开谈判。

  据报道,此前,拉夫罗夫在莫斯科与利比亚政府代表、联合国秘书长利比亚问题特使举行了会谈,当时只剩下获得班加西方面的回答。

  到访俄罗斯的利比亚反对派代表沙勒加姆强调,利比亚反对派不打算与卡扎菲展开会谈。他说:“卡扎菲应该下台并且停火。”

  沙勒加姆接着说,利比亚应该组织过渡政府、召开人民会议、撰写宪法、组织大选。他最后说:“利比亚人民应该自己决定祖国未来并管理自己的国家。”

(责任编辑:UN019)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