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外交部回应金正日访华报道:将适时发布有关消息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5月25日03:13
视频:金正日访华离开扬州赴南京 实拍访问车队

  本报讯(记者商西)近日,有媒体关注金正日访华一事,报道称其此次行程7天。对此,外交部发言人姜瑜在昨天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将适时发布有关消息。

  在记者会上,有记者问:“据报道,朝鲜领导人金正日正在中国访问,此访目的是了解并借鉴中国的经济发展,发言人能否予以证实?”

  姜瑜表示,中朝友好邻邦,一直保持高层互访,继续巩固和发展中朝睦邻友好合作关系是中国党和政府坚定不移的方针。“我们愿与朝方共同努力,推动两国关系持续、健康、长期发展,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维护地区的和平与稳定”,姜瑜说,中方主管部门将适时发布有关消息。

  还有记者问,中方是否考虑向朝鲜提供更多援助?

  姜瑜说,多年来,中方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向朝鲜提供了一些帮助,目的是帮助朝鲜改善民生、发展经济,同时也支持国际社会在朝鲜开展援助项目。

  作者:商西

(责任编辑:UN90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