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酷6网部分被裁员工25日或向北京海淀劳动局申诉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5月25日08:55

  中广网北京5月25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今天(25日),酷6网部分被裁员工将前往海淀区劳动局申诉。中国之声连线中央台记者张棉棉,关注详细情况。

  记者:我正在海淀区劳动局门外。5月18日,酷6网华东办公室进行了暴力裁员。5月22日,约70名酷6网离职人员在北京自发召开了媒体通气会,并发表声明,称决定联合提起法律诉讼,要求责任方对本次违法暴力裁员事件道歉,并恢复原酷6网岗位。据称,他们今天就将来到海淀区劳动局讨一个合理说法。

  在当时的通气会上,酷6员工称,自今年以来,酷6公司欠缴医疗保险和社会保险等费用。2009年11月,酷6收购之前的股票和2010年12月的期权,他们都没有拿到,只是签署合同而没有帐户。公司每个月都扣保险,但实际上没有给他们缴纳。一位被留下的员工实际也有这样的不安。酷6华北销售中心运营主管前些日子介绍,养老保险、医疗保险等从去年12月开始就没有缴纳记录了,但工资条中显示个人缴费部分已被正常扣除。

(责任编辑:UN019)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