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墨西哥贩毒团伙间仇杀 已造成28人死亡4人受伤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5月26日18:18

  人民网北京5月26日电(管彦忠)据南方电视台报道,贩毒团伙25日在西部纳亚里特州的路易斯市进行仇杀,造成28人死亡,4人受伤。这是官方宣布的。

  纳亚里特州检察院在一份公报中说,贩毒团伙之间的枪战下午发生在路易斯市附近的联邦公路上,那里距首都墨西哥城805公里。警察赶到那里,发现10辆被丢弃的汽车,28名死亡的男子和4名受伤的人,还发现一些大口径武器。

  此前有人揭露在该州图斯潘市一名男子被乘坐3辆汽车的人绑架。绑架者逃到路易斯,在那里发生了犯罪团伙之间的冲突。检察院没有公布参与冲突的团伙的细节。

  在这个州由华金领导的锡纳罗亚贩毒集团势力很大,经常与其他的犯罪团伙发生冲突。★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责任编辑:UN009)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