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多国对利比亚发动军事行动 > 利比亚消息

西班牙政府称接到利比亚总理写有停火建议信件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5月26日19:03

  中新网5月26日电 据外电报道,参与对利比亚军事干预行动的北约成员国之一西班牙26日表示,已经接到利比亚政府总理巴格达迪·马哈茂迪(Al-Baghdadi al-Mahmoudi)发出的停火建议提案。

  西班牙首相府办公室的一名官员说,已经接到了利比亚卡扎菲政权的停火提议信件,同时表示西班牙的立场“将与欧洲其它国家保持一致”。

  该官员说,“各方都渴望可能达成一致意见,但首先必须采取一些步骤,而到目前为止,这些步骤还没有完成”。

  英国《独立报》当天报道说,利比亚总理马哈茂迪将向各国领导人递交一封信件,提出在联合国监督下立即实现停火的建议。

  信件显示,卡扎菲政府准备与反对派进行无条件的谈判,宣布对双方所有人予以大赦,并起草新宪法。

  这封信的节选显示:“将来的利比亚势必将与3个月前的利比亚截然不同。” “暴力的恶性循环必须由和解的良性循环取代。双方都必须走出死胡同,加入到达成共识的进程中来。”

  利比亚官方没有对报道置评。

(责任编辑:UN009)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