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姚明首次携爱女回沪 护照显示沁蕾为美国籍(图)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5月26日21:35
 
  记者今天获悉,上海东方男篮俱乐部的老板、休斯顿火箭队的中国籍球员姚明乘坐MU586(洛杉矶—浦东)航班于5月26日下午17时携妻女和母亲抵达上海,开始赛季结束后的假期。

  据了解,此次是姚明的女儿在出生后第一次回到国内,边检人员在帮助姚明家人通关期间,从姚明小女儿的护照上获悉,姚沁蕾已加入美国籍。

  由于遗传了姚明和叶莉的“高个”基因,刚满一岁的小女孩的个子看起来也比一般的孩子长的更大些。因为姚明的出现,浦东机场T1航站楼的入境侯检大厅聚集了大批驻足围观的人群,上海机场边检站的民警及时疏导现场旅客和无关人员,协助前来迎接姚明一行的工作人员,帮助他们快速通关。(东方网通讯员葛彦明、冯辰旻5月26日报道)

(责任编辑:UN009)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