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南海第一救助飞行队琼州海峡救助重伤船员(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5月27日00:15
救助队用担架将重伤船员救上了直升机。

  新快报讯

  记者 陈巧艳 通讯员 陈建波 黄淳 报道5月23日下午,钦州威龙船务有限公司“威龙6号”货船行驶至琼州海峡时,船上一名船员头部严重受伤,生命垂危。交通运输部南海第一救助飞行队救助直升机紧急驰援,重伤船员被及时送往湛江市南邮医院进行救治。

  当天13时20分,南海第一救助飞行队湛江基地接到救助信息,在湛江市西南方向约100海里处,“威龙6号”货船上1名船员不慎从甲板摔下,头顶严重受伤,下巴有一条很深的裂痕,几近昏迷。

  接到救助信息后,南海第一救助飞行队湛江基地迅速启动应急救助预案。14时53分,救助队机组马上实施救援作业,救生员通过绞车安全降落到船上,考虑到该船员伤势严重,救生员决定采用担架的救援方式,通过机组人员的默契配合,救生员顺利将重伤船员及1名陪同救上了直升机。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