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广州赠高雄白虎抵达新家 预计7月下旬公开亮相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5月27日09:02
台湾“中广新闻”
台湾“中广新闻”


  中新网5月27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报道,广州市赠送给高雄市的一对白老虎“昭海”与“欢乐”,26日下午从深圳运抵高雄小港机场,下午3点多顺利住进寿山动物园的栏舍,寿山动物园主任张博宇表示,虽然经过一个多小时的飞行,但两只白老虎的精神状况都很好,由于白老虎必须检疫一个月,预计7月下旬才会公开亮相。

  搭乘一个多小时的飞机之后,广州市赠送给高雄寿山动物园的白老虎“昭海”与“欢乐”昨天下午1点40分左右抵达高雄小港机场,动物园出动吊车将装着白老虎的笼子缓缓的吊上卡车,可能是到了陌生的环境,又看到工作人员,白老虎一度还吼叫了几声,在办理过通关和检疫与查证作业之后,由警车开道,一路前往寿山动物园,下午3点10分左右,“昭海”与“欢乐”分别住进它们的新家。

  寿山动物园主任张博宇表示,两只白老虎并没有晕机或晕车,精神状况看起来相当好,“都还不错,有些行为,例如出来之后会巡视新的栏舍、会压低姿势、会有这样警戒的行为,表示精神状况不错,我们准备的水有加点电解质,因为它们长途运输喝水不足,它们喝水也喝得很高兴。”

  张博宇主任表示,这两只白老虎都是4岁半,刚成年,公的叫“昭海”,母的是“欢乐”,两个并不是兄妹,其中“昭海”的体型比较大一点,今后将比照现在园内孟加拉国虎的伙食,因为检疫的关系,两只白老虎得暂时“分居”,预计7月下旬暑假期间就可以跟大家见面。

(责任编辑:UN019)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