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无锡通报城管打人事件处理结果:开除两城管队员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5月30日20:45

  中新网无锡5月30日电(记者 洪晓红 孙权)江苏无锡锡山区东北塘街道今天就本月24日当地城管打人事件进行通报,宣布将打人城管队员顾豪杰、浦振威2人清除出城管队伍,同时,事发现场的另外4名城管队员分别被处以警告处分。

  据了解,2011年5月24日下午,无锡锡山区东北塘街道城管聘用人员顾豪杰、浦振威等6人在东北塘菜场检查市容环境卫生时,与位于菜场西门的一处小商品日货店店主胡某发生争执。因胡某不同意收回店外违法占道设摊并先动手,城管队员与胡某及其朋友遂发生肢体冲突,事发后有市民将这起城管打人事件的视频发布上网,随即引来大批网友关注。

  从视频上看到,事发时,一名灰衣男子被城管队员锁喉按在地上,紧接着一名穿红色上衣的男子被另一名城管队员从杂货店拉出,挣扎中双方开始扭打。视频播放约2分钟之时,先前被锁喉的男子跑到旁边一侧门口,被两名追赶而至的城管队员按在地上拖行,后遭踢打,视频中可听到响亮的煽耳光声音。

  东北塘街道今日发布的通报中称,冲突发生时,城管队员随即拨打了东北塘派出所的接警电话,民警到现场后将双方带回做了笔录,并拨打120将伤员送到锡山区人民医院进行检查治疗,经诊断双方均属于皮外伤。

  “当日现场是因为店主胡某处于酒醉状态不听城管劝阻,并敲碎酒瓶欲对队员进行伤害,因此发生冲突是事出有因,而网上视频只拍了后半段。”街道方面表示,警方对冲突双方进行教育和调解后,东北塘街道拿出3000元作为医药费支付给胡某,胡某拿钱走人后并未提出其他要求。

(责任编辑:UN009)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