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日本逮捕重大劫案嫌疑人 涉嫌参与抢劫六亿日元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6月02日09:08

  日本警方6月1日逮捕一名男子,原因是他涉嫌参与一桩抢劫案、抢走大约6亿日元。

  植木秀明(音译)现年31岁,涉嫌与另外一名劫匪5月12日凌晨3时左右前往东京都立川市“日月安保公司”,用胶带缠住一名男性职员并用铁棍将他打伤,逼迫职员说出金库密码。两名劫匪从金库抢走70包现金,乘坐一辆汽车扬长而去。

  劫匪抢走6.04亿日元(约合750万美元)。这是日本历史上涉案金额最大的现金抢劫案。

  警方通过跟踪嫌疑人的手机通信记录发现,10人参与实施抢劫阴谋。查看闭路摄像时,警方发现,两名男子在作案前于一家便利店购买胶带。

  警方现阶段仍在通缉另外一名嫌疑人、现年41岁的渡边丰(音)。

  共同社报道,渡边和植木据信与黑社会有牵连。

(责任编辑:UN0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