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美国商人贩卖印有奥巴马头像保险套被逮捕(图)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6月02日14:42
Obamacondoms网页截屏
Obamacondoms网页截屏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和澳大利亚新闻网6月2日报道,一名纽约街头保险套商人日前被捕,因为他出售的保险套包装上印有美国总统奥巴马和前阿拉斯加州州长萨拉·佩林(Sarah Palin)的头像。

  报道称,43岁的商人乔斯·安杜哈尔(Jose Andujar)是在时代广场上兜售避孕套时被捕的。在“奥巴马避孕套”包装上写着“希望不是一种保护形式”。而“佩林避孕套”包装上则写着“堕胎并不是唯一选择”。安杜哈尔在向游客宣传产品时称,自己这么做是“在艰难时代的一揽子经济刺激计划”。

  美国最高法院认为,安杜哈尔的避孕套包装受到美国宪法中保证公民言论自由条款的保护。避孕套的包装就像书一样,不需要贩卖许可证。但是纽约警察局表示,他们依然会按无照行商罪名将其逮捕,目前仍不清楚处理结果。据悉,这已经是安杜哈尔一年内第三次因无照行商被捕。

  据悉,“奥巴马避孕套”也在“Obamacondoms”网站上出售。网站称,自从2008年建立该网站以来,拥有奥巴马头像包装的避孕套已经销售出50万只。(李金良)

  作者:李金良 (来源:国际在线)
(责任编辑:UN009)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