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东北非爆发示威潮 > 2011中东北非示威潮消息

叙利亚警察与武装分子发生冲突 造成数十人死亡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6月07日01:35
  新华网大马士革6月6日电(记者拱振喜)据叙利亚官方媒体报道,叙利亚安全部队和警察部队6日在北部伊德利卜省吉斯尔舒古尔地区与数百名武装分子发生冲突,造成数十人死亡。

  据叙利亚通讯社报道,叙利亚警察部队和安全部队当天在吉斯尔舒古尔地区遭到武装分子伏击,40名警察和安全人员死亡。安全部队的支援部队随后迅速抵达事发现场,包围了武装分子向警察和平民开枪的住宅。

  报道说,武装分子有数百人,训练有素,配备中型武器和手榴弹。武装分子还引爆煤气罐,造成在吉斯尔舒古尔市邮电局的8名警察死亡。

  另据叙利亚国家电视台报道,数百名武装分子当天袭击和烧毁吉斯尔舒古尔市的一些政府机构,武装分子使用轻型和中型武器以及炸药和手榴弹。截至目前,至少有80名平民、警察和安全人员死亡。
(责任编辑:UN02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