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江西武宁县警方成功救出被山洪围困的22名工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6月08日16:22
  江西武宁县22名被山洪围困的工人日前被当地公安人员成功救出。

  6月6号凌晨5时许,武宁县公安局石渡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清江乡塘里村页岩砖厂十几名工人居住的宿舍被洪水围住。危情即是命令!民警即刻赶赴现场进行施救。在查看了该宿舍的地理位置之后,发现宿舍距离一侧山体较近。民警用绳子和木梯绕到靠宿舍较近的一侧小山,将绳子绑好木梯搭到宿舍的窗台上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奋斗,民警最终将被困的14名工人全部转移到安全地带。

  刚刚处置完险情,7时许,民警又接到清江乡汉桥村福兴木业有限公司工人报警:暴雨引发的山洪将厂区围住,洪水穿厂而过,8名工人被困于厂里的一栋二层厂房楼顶,形势十分危急,来不及休息的民警又迅速赶到事发地点进行救援。福兴木板厂位于修武公路清江加油站旁,厂子旁边有一条小河,在查看了灾情后,民警立即联系消防、水利、国土等单位协助救援,在各单位的通力协作下,最终顺利将八名工人解救出来。(记者蔡福津 通讯员徐建宁 李健)

  作者:蔡福津 徐建宁 李健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任编辑:UN009)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