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升破6.48创新高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6月08日18:01
  中新社北京6月8日电(记者 贾靖峰)中国外汇交易中心8日公告显示,当日银行间外汇市场人民币汇率中间价1美元对人民币6.4795元,这是人民币对美元连续第三个交易日走升,首次突破6.48关口,以21个基点的升幅创下汇改以来新高。

  连续三个交易日以来,人民币对美元走出小幅连升步伐,6月3日、7日均较前一交易日升值30至40个基点。近期美元持续低位整理,包括人民币在内的多国货币对美元走高。

  兴业银行资深经济学家鲁政委表示,尽管就美国会否再推第三轮量化宽松,各方仍未达成一致,但面对失业率的再度反弹,特别是房地产市场的持续恶化,美联储其实已无太多的选择。不论美联储未来是否进一步扩大资产负债表,6月末第二轮量化宽松到期后,预计美国仍需继续维持资产负债表,而不会因为前期购买债券的自然到期而收缩,这将继续拖累他国货币政策。

  8日银行间外汇市场人民币汇率中间价为:1美元对人民币6.4795元,1欧元对人民币9.5058元,100日元对人民币8.0822元,1港元对人民币0.83291元, 1英镑对人民币10.6481元,人民币1元对0.46361林吉特,人民币1元对4.2778俄罗斯卢布。完

  作者:贾靖峰
(责任编辑:UN009)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