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长江中下游地区持续干旱 > 长江旱情消息

武汉突降暴雨降雨量达32毫米 多处路段渍水严重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6月10日00:42
  中新网武汉6月10日电 (张芹)9日晚20时30分,武汉突然狂风大作,电闪雷鸣,暴雨随即降临,尽管降雨仅持续1个小时左右,却造成该市部分城区路段严重滞水。

  当日上午10时左右,武汉出现短暂阵雨,雨后天气闷热。傍晚时分,阴云密布,并伴有2到3级偏北风。直至晚上20时30分,大雨倾盆而下。监测显示,1小时内,武汉降雨量达到32.8毫米。

  倾泻而下的雨水,给夜归的武汉民众带来不少麻烦。一名网友通过微博上传了一组他在武汉大学校门口拍摄的雨后情景:在“国立武汉大学”的牌坊下,十几名大学生在齐膝的水中艰难前行,校门口一些地势较低的路面上,停放的车辆被渍水“困”住,街上行人被迫挤在道路两边的阶梯上移动。

  此外,降雨还导致武汉市汉口唐家墩、竹叶山两个铁路桥涵洞、武昌水果湖、街道口等一些路段出现较大面积渍水,并造成不同程度交通堵塞。据武汉市消防局统计,仅当晚20时30分至21时30分就接到因暴雨求助报警20起。 (完)
(责任编辑:UN019)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