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军2架战机在奥巴马度假地拦截一架民用飞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6月12日08:59
  中新网6月12日电 据外电报道,在美国总统奥巴马陪家人在戴维营度周末期间,2架美军F-15战机11日升空拦截了一架在戴维营附近飞行的小型民用飞机。

  北美防空防天司令部称,11日下午3点25分(北京时间12日凌晨3点25分)左右,美军战机在位于马里兰州的总统休假地附近拦截了这架豪客比奇公司的“富豪”飞机,并将其护送离开,“没有发生意外事件”。

  声明称,“这架民用飞机失去无线电联系,在距离戴维营近11英里的地点遭到拦截。”

  “2架F-15战机将这架民用飞机护送出戴维营地区。民用飞机后来降落在马里兰州黑格斯敦,没有发生意外事件。“

  北美防空防天司令部发言人诺特说,由于这架民用飞机失去无线电通讯联系,拦截纯粹是出于“保持足够的谨慎”,他说这架民用飞机看上去没有构成任何威胁。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