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纽约女子赤裸上身逛街遭到罚款 网友抱不平(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6月12日16:04
纽约女子赤裸上身逛街被罚款 网友抱不平(图)

  中新网6月12日电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12日报道,北半球逐渐进入盛夏,造成近日气温骤升,热浪袭击纽约,高温高湿的天气让人无法保持冷静。不过,纽约街头出现一位金发女子,也许是为保持凉快,竟“上空”逛街。

  网友匿称“上空Bowery女郎(Topless Bowery Woman)”的女子上周二(7日)被发现在Bowery街头,外貌看起来很正常,带着肩背包、穿着干净的黑裙和凉鞋,但是她的上半身却是裸露的。

  网友将她的照片传上网后,立刻引起博友的热烈转贴,后来又有其它网友在Twitter为她“定位打卡”,追踪她刚走到中央公园附近的第5街、第69街等…

  但是不久这名女子就被两名警察叫住,看来是被开了张罚单。警察此举引起网友不平,表示警察无权这么做,女性裸体走在纽约街上是合法的。

  纽约市警局副发言人保罗布朗(Paul Browne)后来表示,纽约州最高法院早已裁定,女性和男性一样有在公共场裸露上身的权利。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