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传张柏芝秘密联络陈冠希 谢霆锋难忍决定离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6月13日08:30
资料图:2011年4月17日晚,“第三十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举行,艺人谢霆锋、张柏芝盛装踏上红地毯。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
  资料图:2011年4月17日晚,“第三十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举行,艺人谢霆锋、张柏芝盛装踏上红地毯。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

  中新网6月13日电 “锋芝”婚变面临最后摊牌时刻,台湾媒体援引最新一期香港《东方新地》周刊报导,压垮“锋芝”的最后一根稻草,竟是张柏芝和旧爱陈冠希依旧保持联络,两人自上个月母亲节在飞机上重逢后,近日又秘密私下见面,让谢霆锋再也难以忍受,决定和张柏芝分道扬镳。

  《东方新地》日前收到可靠消息,指称谢霆锋希望趁在马来西亚拍戏期间冷静思考婚姻问题,岂料张柏芝情绪失控步步紧逼,除发短信威胁,更携两子秘密搬离阳明山庄玩失踪,但真正让谢霆锋心死的导火线,是张柏芝和陈冠希爆发飞机搞自拍后,竟然继续联络通话,两人还曾相约会面,这才让谢霆锋彻底清醒,坚决离婚。

  而根据香港《星岛日报》独家消息透露,张柏芝为争抚养权,密谋全面复出,她向香港影剧大亨寰亚老板林建岳开出3.8亿港币签3年的条件,想加入对方公司,双方一拍即合,这全都归功于旧爱陈冠希。

  昨天林建岳被问及此事时,他坦承张柏芝确实到过他的公司,但只是谈剧本而已,陈冠希日前则是现身铜锣湾,他左顾右盼似乎不在意自己又变成“锋芝恋”的关键人物。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