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青少版图书《建党伟业》出版 已上架销售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6月14日15:55
  新华网南京6月14日电(记者蒋芳)记者从江苏教育出版社获悉,在史诗大片《建党伟业》即将上映之际,由该社出版的《建党伟业(青少年版)》图书也已上架销售,该书以电影故事的形式再现了建党风云人物的传奇故事。

  据介绍,今年是辛亥革命100周年,同时又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为此,江苏教育出版社专门针对青少年读物市场编辑出版了《建党伟业(青少年版)》。该书以人物为中心展开,以毛泽东青年时期的故事为线索,在内容上采用电影蒙太奇的手法,抓取共产党建党的辉煌瞬间和共产党人救亡图存的精彩片段,为青少年展现了从1913年到1927年这段时间内中国共产党的风云传奇。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