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缅甸边境爆发冲突 百余中方工程师紧急撤回国内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6月16日00:41
  新快报讯

  缅甸边境政府军与克钦独立军冲突日前升级并发生交火,致数千民众逃往邻国。在当地工作的百余名中国工程师及工作人员已紧急撤回中国。15日,世界基督教联合会等国际组织敦促冲突双方停火,并呼吁邻国对逃亡难民提供庇护。

  缅甸独立媒体“缅甸民主之音”15日报道称,自本月9日缅甸政府军与克钦独立军在边境水电工程附近爆发冲突以来,已经有超过2000名边境民众逃往邻国。

  曾派调查小组赴当地调查的世界基督教联合会15日敦促缅甸冲突双方停火,通过对话解决问题,结束长达数十年的国内武装冲突,减少人民的痛苦。

  此次冲突发生地靠近中国援建的太平江水电工程,位于克钦帮境内,紧邻中缅边境。有消息称,冲突发生后,在水电站工作的100多名中国工程师和工作人员已经分两批紧急撤回中国境内避难。 (中新)
(责任编辑:UN0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