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24岁新娘后悔 85岁“花花公子”创始人结不成婚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张晨
2011年06月16日03:33
海夫纳和未婚妻。
海夫纳和未婚妻。
被传第三者的乔丹·麦格罗。
被传第三者的乔丹·麦格罗。


婚礼取消了
婚礼取消了

  新快报讯 据《每日邮报》报道,《花花公子》老板、85岁的“花花公子”休·海夫纳原定本周六与24岁的克丽丝多举行婚礼,但事到临头,这场婚礼却不得不取消了:海夫纳近日在社交网站“推特”上发微博称,“婚礼取消了,克丽丝多改变了心意”。

  上周末大吵一架

  海夫纳原计划在18日和比他小61岁的克丽丝多举行一场奢华而盛大的婚礼。海夫纳为了这场婚礼做了周详的计划,婚礼上用的花和新娘的婚纱都已经置备好,婚宴菜单也正在制订中,海夫纳甚至已经向300名亲朋发出了喜帖……一切都已就绪,只待新娘与新郎携手走上婚礼的红毯。

  没想到,未婚妻在这个节骨眼上悔婚了!

  据美国网站TMZ报道,海夫纳与克丽丝多于上周末大吵了一架,目击者称,克丽丝多随后就带着自己的东西,从海夫纳的豪宅中搬了出来。

  女方移情别恋?

  此外,还有消息说,海夫纳与克丽丝多的关系生变,是因为女方移情别恋:据传,她的新男友就是美国NBC电视台脱口秀主持人菲尔医生(Dr.Phil)的儿子乔丹·麦格罗。

  一位内幕人士爆料说:“婚礼的一切进程都停止了,全部取消了。”“海夫纳本人非常震惊,周日晚上(12日)11点多,克丽丝多拎着行李离开了海夫纳的大宅。”“她(克丽丝多)已经有了新男朋友,是菲尔医生的儿子乔丹,她是看上了菲尔医生的百万美元身家。”

  克丽丝多没有说明她为什么抛弃海夫纳,仅在“推特”中表示,她是在“深思熟虑”后才作出这项决定,但是对海夫纳仍保持“至高的敬意”。关于这次分手,克丽丝多原先在“推特”上的文章更加让人费解,她表示:“在真理之路上,人可能犯下两项错误:没有一路走到底,以及没有出发。”

  闪回

  去年圣诞宣布订婚

  就在去年圣诞节期间,海夫纳与克丽丝多对公众宣布了两人订婚的消息,并表示正在积极筹备婚礼。今年4月,克丽丝多还公开表示:“这将是一场最浪漫的婚礼。”

  海夫纳此前已经结过两次婚,他希望这第三次会是他生命中的最后一段婚姻。

  海夫纳于1953年创办《花花公子》杂志,目前身家达到4300万美元。此前他曾公开表示,已经决定不签订婚前财产协议。而克丽丝多声称她与这位年过八旬的富豪在一起并非贪图他的钱财,而完全是出于爱:“我对他的钱没兴趣!我是真的爱他!”

  辟谣

  克丽丝多否认出轨

  《每日邮报》15日继续报道,面对悔婚的新闻,克丽丝多出面极力为自己洗脱“出轨”罪名,称自己并不是因为电视主持人菲尔的儿子乔丹而背叛海夫纳。克丽丝多的发言人迈克尔·布莱克利表示,取消婚礼是海夫纳与克丽丝多两人的一致决定。他在接受《纽约时报》采访时说:“两人和平分手,他们以后还会继续做朋友。”(张晨)

(责任编辑:UN0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