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湾屏东昨晚发生枪击案 两男命危开枪者逃逸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6月16日11:15
  中国台湾网6月16日消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15日晚间,台湾屏东市发生枪击案,遭通缉的洪姓男子与有毒品前科的陈姓男子身中数枪,手术一直持续到今天凌晨3时左右,医院表示,两人都有生命危险。台湾警方正全力寻找相关人厘清案情。

  据警方表示,27岁与28岁的洪姓、陈姓男子,昨晚与另两名友人共乘一辆汽车到屏东市公园西路一住宅找人,洪、陈在前,一进屋随即遭到枪击,跟随在后的两名友人看到对方开枪,马上逃逸。

  警方说,洪、陈等4人是空手进屋,屋里至少有2人,双方有可能相约谈判,由于开枪者已逃逸,警方正透过房东调查租屋者。

  医院表示,洪身中5枪,陈身中4枪,两人都有严重内出血,手术到今天凌晨,目前在加护病房,生命垂危。

  由于洪、陈两人还无法做笔录,警方还在调查枪击案发生的详情。(中国台湾网 张真瑜)

  作者:张真瑜 (来源:中国台湾网)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