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希腊内阁重组启动 国防部长改掌握财政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年06月17日17:00
  据英国媒体6月17日报道,陷入困境的希腊政府17日开始进行大规模内阁改组,希腊总理帕潘德里欧当天任命国防部长米马拉基斯担任财政部长,原财政部长帕帕康斯坦季努则担任环境部长。

  在希腊债务问题日趋严峻的背景下,希腊政府本月9日通过新的一揽子紧缩计划,15日,希腊几大工会发动24小时总罢工,数万民众在雅典市中心进行抗议示威,反对政府为应对债务危机而实施的财政紧缩政策,示威民众还与警察发生了暴力冲突。

  希腊总理帕潘德里欧15日晚宣布将重组内阁,但他本人不会辞职。据了解,重组内阁是希腊获得国际社会救助款的一个先决条件。

  欧元区成员国财政部长19日至20日将在卢森堡开会,商定希腊新一轮救助方案,并将方案提交欧盟峰会审议。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