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男士“潮牌”打折 父亲节商家盯牢“80后爸爸”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6月20日09:49
  昨日,暴雨初歇,天空放晴,商场苦心营造的“父亲节”终于挽回点面子。

  中商百货内,满1588元加50元送高档剃须刀,早上10点半时,就已经全部兑换完了;男士西装美尔雅专柜等顾客一出手便是二三千元,有一个专柜光领带就卖出二三十条。银泰百货世纪店瞄准“潮”子女,一家商场竖立着星座爸爸购物宝典“天蝎座,黑脸爸爸,少孩子气,送一款黑色的高级男士包,能衬出他的气质;巨蟹座,超级奶爸,比妈妈还唠叨,适合送高级滋补品,美味又补身……”不少年轻人感到新奇有趣,照单全收。该商场男装、男鞋销售同比增长近1倍。

  商场买手说,以前的父亲节,商场都没什么人气,但现在“80后”当父亲的人越来越多,父亲节有了消费主力。为了满足他们的品质需求,商场纷纷齐推“潮牌”打折,群光广场、汉阳商场、广百百货等从衬衫到香水、男士化妆品、手表,纷纷应声降价,吸引人气。

  但商家称,客流跟“泡”在雨中的前一天比,简直是天壤之别,但仍然赶不上“母亲节”,跟平时双休差不多。(记者 孙珺 实习生 谭晓诗 通讯员 爱君 尹萱)

  作者:孙珺 谭晓诗 爱君 尹萱 (来源:武汉晚报)
(责任编辑:UN01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