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新疆吐鲁番多地发洪水 房屋受损火车停轮(组图)

来源:乌鲁木齐在线
2011年06月20日18:39
图为恰勒坎村被损房屋。
图为恰勒坎村被损房屋。
图为恰勒坎村被损房屋。
图为恰勒坎村被损房屋。

  乌鲁木齐在线讯 据吐鲁番恰勒坎村村民文先生爆料称,今日(6月20日)中午13时左右,新疆吐鲁番市胜金乡恰勒坎村突降冰雹,18日、19日两天连发洪水。进村的道路被冲毁,光缆、电话线无法正常使用。居民房屋受损,部分民房被冲毁。详情请继续关注本网报道。

  最新报道

  14点35分,记者与托克逊县公安消防中队取得联系,他们正在托克逊县山区搜索,洪水挺大。

  16点 本网记者通过微博看到,新疆吐鲁番七泉湖镇、葡萄沟等地也突发洪水 。

  16点50分,乘坐杭州至乌鲁木齐K595次列车马先生致电本网称:“所乘的K595次,从15点30分,停留在鄯善和吐鲁番之间,通过电话向吐鲁番的朋友了解得知,吐鲁番发生洪水,列车无法正常通行。”

  17点00分,本网记者再次与托克逊县公安消防中队联系,称葡萄沟附近一带已被封锁。

  17点15分,记者通过乌鲁木齐火车站铁路客运问询处了解到,由于吐鲁番附近他发洪水,道路受损,正在抢修,进出疆各趟旅客列车将受影响。

  17点34分,记者通过电话联系了南郊客运站问讯处、碾子沟长途客运汽车站得知:截止目前,尚未接到班车停运的消息,发往至吐鲁番、鄯善 哈密方向的的班车正常运行。

  17点40分,从吐鲁番市来到恰勒坎村旅游的13名游客被困此地。

  17点50分,吐鲁番地区有关部门协调中铁二局,调配一辆铲车,抢修进村道路。已将矿泉水、帐篷等物资送抵恰勒坎村。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