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黑客施“美男计”盗QQ号 点击木马弹出男性照片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6月22日11:27
人民网北京6月22日电 记者陈健360安全中心昨天发布最新木马预警:一款名为“网恋木马”的盗号程序正在网上快速流传,危害广大女性网友的QQ帐号安全。

  人民网北京6月22日电(记者陈健)360安全中心昨天发布最新木马预警:一款名为“网恋木马”的盗号程序正在网上快速流传,危害广大女性网友的QQ帐号安全。

  该木马一般伪装为“自拍图”、“我的照片”等文件,由黑客通过聊天工具发给女性网友,360安全卫士在当天24小时内拦截超过了3万次的“网恋木马”攻击。

  360安全中心发现,“网恋木马”采用常见的图片格式图标,以此诱骗网友点击木马,同时电脑会自动弹出一张男性照片。黑客谎称“该图片为自己的照片”,实际目的却是窃取受害者的QQ帐号和密码,把这些敏感信息发送到黑客指定的电子邮箱中。作者:陈健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责任编辑:UN91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