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俄罗斯客机迫降 > 俄罗斯客机迫降消息

俄罗斯坠毁飞机黑匣子记录信息完整 正进行研究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6月22日18:47
  中新网6月22日电 据俄新网22日报道,俄罗斯国家间航空委员会新闻处称,21日凌晨在卡累利阿坠毁的图-134飞机的黑匣子已经修好,里面记录着全部信息。

  RusAir航空公司的图-134飞机莫斯科时间20日22点30分从莫斯科起飞,在距离彼得罗扎沃茨克机场1公里的公路上紧急迫降,机身粉碎,飞机起火。据俄罗斯紧急情况部消息,飞机上当时有52人,目前遇难人数已经增加到45人。

  俄罗斯副总理谢尔盖·伊万诺夫此前表示,据初步资料表明,空难是由于飞行员失误及恶劣的天气条件所致。已经进行了刑事立案。

  俄国家间航空委员会公告中指出:“飞行记录仪的全部资料已经拷贝下来,目前正在研究质量以及所拷贝信息的完整性。飞机上的所有记录仪在出事的时候都正常运行,它们记录了全部信息。”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