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辽宁营口一艘渔船被巴西轮船撞沉 造成1死7失踪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6月22日19:21
  中新社营口6月22日电(王芳)来自辽宁省营口海事局22日的消息称,“辽营渔25672”轮被不明船舶碰撞沉没事故,共造成1人死亡、7人失踪。经该局认真调查,逃逸肇事外籍船舶已被锁定,目前正待结案。

  5月1日凌晨,“辽营渔25672”轮在营口辖区水域被不明船舶碰撞沉没,肇事船舶逃逸。接报后,营口海事局立即启动应急预案,调集搜救力量全力搜救遇难渔民,并成立专门调查组,争取尽快找出肇事逃逸船舶。

  在没有幸存者、没有目击证人,也没有船舶情况异常报告情况下,海事部门通过还原现场和AIS(船舶自动识别系统)排查,发现“东方珍珠”号轮的嫌疑最大。

  “东方珍珠”号轮船东属于巴西,在禁止“东方珍珠”离开后,海事调查人员检查发现,“东方珍珠”号轮的球鼻首与被撞船撞痕完全吻合,另外从船舶航行记录仪的录音中也发现了有关撞船的对话。在主证旁证齐全的情况下,外籍船方承认了肇事过程。(完)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