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仿真面具网上热销 有真人纹理肤色难察破绽(图)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作者:徐彬 谢星星
2011年06月23日08:28
仿真面具使用效果图
仿真面具使用效果图

  本报讯 只要花上500元,便可将仿真面具套在你的脸上,让你立即易容。近日,一种仿真面具在网上热卖,并迅速引起网友的围观。对这种仿真面具,警方呼吁相关部门要尽快规范其销售。

  记者注意到,这种仿真面具以男性为主,价钱大多在500元以上。据商家称,其厚度仅为0.1到1毫米,原料为硅胶,仿真面具脸部有“真人的纹理和肤色”。最基础的面具只植入了眉毛,如植入胡子则需另加50元至100元不等的价钱。一名卖家告诉记者,“这种仿真面具很逼真,在光线暗淡或者摄像头下,很难看出破绽。”为演示效果逼真,这名卖家还给记者发来了使用后的效果图,从效果图看确实难辨真假。

  南昌市公安局相关工作人员称,这类仿真面具尽管打着“演戏使用”的促销口号,可一旦被别有用心的人利用,会给警方侦破案件带来较大困扰,因此,希望工商等部门加强对这类仿真面具的管理。

  记者 徐彬 实习生 谢星星

(责任编辑:new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