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浙江舟山跨海大桥发生交通事故4死2伤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6月23日09:27
  人民网舟山6月23日电 6月22日下午,舟山跨海大桥上发生车辆交通事故,一辆牌照为浙B21A26的小型轿车在行驶过程中与中央护栏发生碰撞,事故车辆严重损毁变形,车上乘客不同程度受伤,车上4名人员(其中一名为儿童)因伤势严重,经医院抢救无效后死亡,其余2人不同程度受伤。

  当日16时45分,舟山消防支队大桥中队值班室接到报警:位于金塘大桥路段宁波方向42K+600米处,发生一起车辆交通事故,车内有人员被困车中伤势较重,情况危急。接到命令后,大桥消防中队迅速出动抢险救援车、A类泡沫水罐车以及11名消防官兵赶赴事故现场进行救援。

  17时02分,消防官兵达到事故现场。只见现场一片狼藉,汽车零件、挡风玻璃碎片等散落满地,旁边的防护栏严重有车辆撞击痕迹,事故车辆的左前轮轮毂深深嵌入混凝土护栏中,车辆损毁非常严重,车内有4名被困人员,距事故车辆20米处,一名儿童躺在地上,一名中年妇女蹲在车旁哭泣。

  大桥消防中队官兵立即展开救援,对车体进行简单破拆,将3名被困人员营救出来,送上救护车送往医院救治。被卡在严重变形的驾驶室内的驾驶员因车辆左前方A柱严重变形,双腿紧紧地被卡住,动弹不得。消防官兵结合现场情况,利用车辆牵引、液压扩张器扩张相结合的方式,将被困司机救出,送上救护车。

  目前,事故原因有关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花志强) (来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UN01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