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台风海马来袭 > 海马消息

热带风暴“海马”下午影响广西 或携强降雨(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6月23日15:02
[中广快讯]热带风暴“海马”下午将影响广西或携强降雨
  6月23日清晨,受热带风暴“海马”的影响,广东省珠海市情侣中路一带海边出现大浪。据气象部门预计,今年第4号热带风暴“海马”将于23日上午在广东阳江到徐闻之间沿海地区登陆。新华社发(席湖 摄)

  中广网快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热带风暴“海马”今天(23日)下午将影响广西,或携强降雨。此刻,相关消息受到关注。气象部门预计,从今天下午开始,热带风暴“海马”将对广西玉林产生影响。目前,当地已发布蓝色台风预警。

  据预测,玉林市的博白、陆川、北流等县市,普遍会有暴雨,有的有特大暴雨。据了解,玉林市种植的 108 万亩荔枝现在正处果肉膨大期,如果遇到大量降水将有可能导致裂果。请农民朋友及时做好防御工作。(中央台记者李楠 张垒 广西玉林台 姚庆良)
(责任编辑:UN019)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