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地铁亦庄线旧宫到肖村被迫停电 雨灌1号线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6月23日18:39
  中广网快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下面连线中央台记者马喆了解一下地铁方面的情况以及从气象局方面了解到的情况。

  记者:我刚才从北京地铁运营公司得到的消息,在下午5点,亦庄线旧宫到肖村站之间是有金属板被刮到了地铁运营的这个区间里面,这个区间现在被迫停电,现在亦庄线维持从亦庄桥到次渠之间运行,北京地铁一号线现在是古城车辆段和运行线的正线之间出现了积水猛增的现象,现在在那里是有三台水泵正在抽水,但是由于积水点是处于地铁线路最低点,因此目前水面还在持续的抬高,并且有雨水进入到地铁正线的这么一个情况。

  目前北京地铁一号线从古城到苹果园采取了断电,一号线从最东边的四惠开到最西边的八角游乐园就返回,也就是在四惠和八角游乐园之间来进行运行。

  同时我刚才也是采访了北京气象局首席预报员孙继松,他说今天的强降雨是下午的4点多,最开始在北京的北部,降雨云是从北京的西北向东南来推进,目前强降雨还在影响着北京的中部和南部地区,现在较早出现降雨的北部地区现在雨量已经呈现明显的减小。从目前能够统计到的降水量来看,在4点到5点短短1个小时之内的时间,北京大部分地区达到了大雨的程度,城内的丰台、石景山、海淀一些区域已经达到了暴雨的程度.从卫星的情况看,北京这次的降雨应该是在晚上9点钟左右结束,从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还有一些零星的降雨。
(责任编辑:UN019)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