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一牧师替女同性恋者证婚 遭到停职20天处分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6月24日16:45
  中新网6月24日电 据“中广新闻网”24日报道,美国一名女牧师因为替女同性恋者证婚,遭到停职20天处分。

  44岁的卫理公会牧师黛隆,自己也是女同性恋者,这在教会里是公开的秘密。报道称,如果依照美国基督教过去的做法,牧师替同性恋证婚,很有可能被解职。

  这个案子被当成观察指标,因为愈来愈多牧师开始不顾教会禁令,帮同性恋证婚,他们主张神爱世人是没有条件的。但是教会中居多数的保守派坚持同性恋违反基督教义,上帝爱世人不等于他可以接受任何行为。

  宗教观察人士说,黛隆牧师受到的惩罚,相较于之前类似案例,虽然轻了许多,但是教会的基本立场并没有改变。
(责任编辑:UN019)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