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东发生一中巴与货车相撞 已致4死15伤(图)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6月25日04:11
事发现场。

  事发现场。

  昨事发325国道遂溪新桥收费站路段 其中有6人生命危殆

  本报湛江讯 (记者关家玉 特约通讯员黄武、林浩摄影报道)昨日傍晚6时左右,325国道遂溪县境内的新桥路段发生一起大货车与中巴猛烈相撞的重大交通事故,当时大雨滂沱,事故造成中巴上包括司机在内的4人当场死亡,另有15名乘客不同程度受伤,其中有6人生命危殆。

  中巴与大货车猛烈相撞

  事发现场位于325国道遂溪县境内的新桥路段,即由新桥收费站往遂溪方向约100多米处,路旁有一加油站。记者现场看到,一辆车号为“粤GR6502”的遂溪牌中巴,与一辆车号为“豫PF6973”的河南牌平板大货车,发生猛烈相撞后,中巴驾驶室位置的车头部位已被铲掉了一边角,同一侧的中巴车厢的铁皮也被大货车车厢铁板削开;中巴内的坐椅几乎均已全部翘起,尤其是司机位后的前三排,坐椅几乎已全部向前倾倒,留下斑斑血迹,惨不忍睹。在现场不远处,有一辆女装摩托车倒在路边。

  货车避让摩托车撞上中巴

  据目击者说,当时现场附近有一妇女驾驶女装摩托车逆向行驶,由遂溪往湛江麻章方向正常行驶的平板大货车司机见状紧急刹车,并将方向盘往左边公路打过去进行避让,此时,一辆正常行驶、由麻章开往遂溪方向的中巴也行至此路段,“当时中巴将方向紧急转向右闪避,但最终被高速开来的大货车撞上。”

  15名旅客有6人仍危殆

  据了解,出事的中巴是“遂溪—麻章”专线中巴,当时车上共有19人(包括司机),两车相撞后,中巴司机及前排位置的另3名乘客当场死亡。

  记者昨晚发稿时获悉,河南牌大货车司机事后已向公安机关投案自首。受伤的15名旅客中,有6人仍危殆,院方正全力抢救;事故原因和善后等相关工作,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作者:关家玉 特约黄武 林浩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UN02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